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

真的不理了

我能感覺到你的不悅,

我能感覺到你的煩厭,

我能感覺到我不受喜愛。

我也能感覺到這是絕路一條,

我知道,我明明是知道的:

我對妳這一切最終只會徒勞無功;

我明白,我深知這是我的問題,

而當日已不可追。

現在,我來承受這一切,

這會是我應得的報應。

這是 karma。

兩年來,這一切的等待,恐怕已到了盡頭,

我本應及早抽身,在妳對我說那話的時候,

在妳每次 ignore 我的時候,

在妳每次一聲不響地把我的心意丟在一旁的時候... ...

我早應抽身。

但我沒有,我將理智擱在一旁,

只因為我不捨得。

我實在捨不得我對妳的愛,

我實在捨不得在我想妳的時候妳那動人的樣子,

我實在捨不得當我想像妳親口拒絕我的時候流的眼淚,

我也實在捨不得那最令人心碎的沉默。

... ...

沉默令我心痛,

沉默令我不解,

沉默卻也令我學會默默的等待,

等待那永遠不會完結的黑夜,

在某一天,它會完結。

沒有留言: